close

大家好我是真咲!Upside down系列回來了~

這個短短的比較好寫(就是偷懶啦

以下正文,是說有想看的Upside down的話,可以留言提供靈感喔謝謝~

*

1.櫻相 上司vs秘書

「今天的行程呢?

「在這裡了,請您過目。」遞筆記。

這個會議,你跟著一起來。」指。

「是。」點頭。

「這個也是,資料幫我帶著。」用筆圈。

「啊是。」困惑,點頭。

「啊什麼呢。晚上的酒會你也來吧,司機來的話我要付加班費的。」微微笑。

是。」撇嘴點頭。

「然後這個你也來,」拿筆寫字「今天一整天拜託你了,上工吧。」

「是。」接回筆記,翻。

「櫻井翔!變態大叔,立可帶拿來!」炸毛,跑百米追上。

 

Sakura Hotel 0404』華麗的花體字,黑底的磁卡,筆記本的頁間,唇邊的笑意。

 

2.櫻相 組員vs組長

「櫻井君!幾點了?」從門外跑進來。

「十一點半,距離會議報告遲到還有半小時。」

「嗚啊糟了!櫻井君,影印資料!

「在這裡。」

「那那那那,筆電、啊我的沒電了!

「用我的吧。」從充電器上拔掉。電量百分百。

「小抄在哪裡?

「在您胸前的口袋裡,組長,別這麼緊張,沒事的。」

「呼有櫻井君在就不用擔心了呢。」燦笑。

一分鐘後。

「櫻井君!

「是。」又怎麼了?

「我我我,我的頭髮翹呆毛了啦。」

「壓平就

「還有,領帶是不是歪了啊?櫻井君~!」極限慌亂狀態。

」嘆氣。

「嗚哇!

「組長,你要是再不冷靜一點,我只好想點辦法讓你閉嘴了。」

「櫻井君,那個,先放開我的領帶

「好的。」放手「請稍等一下。」

」不敢亂動。

「這樣領帶就整齊了呢。」退開,微笑。

「謝、謝謝你」囁嚅。

「走吧組長,去會議室。」向前走,回頭,伸出手「有我在,就沒問題的。」

 

3.相櫻 課長vs下屬

「櫻井君,上次的企劃案很好喔!」拍肩。

「啊,謝謝課長。課長要喝咖啡嗎?」指咖啡機。

「好啊謝謝。我考慮一下要喝什麼,你先用吧。」

「好的,不好意思」猶豫,按了拿鐵的按鈕。

「櫻井君喜歡拿鐵啊,真意外呢。」

「聽說黑咖啡傷胃,所以最近換個口味。不過,還是不加糖。」喝了幾口。

「我還是喜歡黑咖啡的說。」

「課長請用。」讓出位子。

「要喝什麼呢~?吶櫻井君,那個好喝嗎?

「我覺得不錯耶、課長!?

「嗯」喝一口、歪頭、喝第二口「真的蠻不錯的。」

「呃,課長…?

「啊不好意思,還你。」遞出搶來的杯子「櫻井君,你有加糖吧?

「沒有

「是嘛」舔嘴唇「明明就很甜,我知道的喔。謝謝招待!

「耶?課、課長,你不用嗎….?

「我喝過了嘛!」俏皮的笑「對了,你的杯子很好看耶。」

「這個?

「對啊。」思考,燦笑「櫻花色的,跟你的臉頰一樣喔!

 

4.相櫻 秘書vs上司 (大野二號秘書插花有)

「哈啊啊啊~」打呵欠。

「相葉君,打呵欠請你稍微遮一下。」

「嗯,星期一的一大清早,好想睡覺~」趴桌子。

「那你就去運動運動吧。去跟一樓的櫃檯小姐說一下中午會有客人,走樓梯,不錯吧?

「櫻井さん好殘忍,想殘害我年輕的膝蓋嗎?這裡可是十六樓。

「不然叫你去叫醒門外的大野君有運動到嗎?」拿起電話撥號「我打個電話,你去叫醒大野君跟運動吧。加油。」

「不要。」把對方手上的話筒撥掉「一大清早的就要爬上爬下弄得滿身汗,討厭死了。」

「相葉雅紀,我警告你,一大清早的離我遠一點。」皺眉。

「耶~好傷人的話喔。」微笑。

「那通電話可是已經撥通了。」

「有關係嗎?我可以把電話線拔掉。」一隻手摸索著電話線。

「你知道我打給誰?」抓住對方手腕。

「希望不是別家的社長先生。這樣要是聽到什麼不該聽的會很困擾呢。」

「哼,討厭一大清早滿身汗的是誰啊。

「我啊,但是櫻井さん一起的話我ok喔。

「原來如此,我懂了。那可以啊。」唇角勾起笑,一手很快地按擴音「喂,大野君,我現在跟相葉君出去一趟,辦公室留守交給你了。就這樣。」

「你要做什麼?

「做什麼喔跟你一起爬樓梯啊。」燦笑「走啦,滿身汗的時間到了。

「怎麼這樣啊~~~櫻井さん的想法真詭異~~~哀嚎。

「我是老闆我說了算。」走出去。

「嘛好吧,反正下班之後壓倒性勝利的是我。」聳肩。

「…今天晚上跟我來酒會,加班。

「耶!?我晚餐想吃中菜啦櫻井さん~QAQ

今天也和樂融融呢,愛睏的大野看著走遠的兩人背影這麼想。

 

END*

*

嗯嗯這兩人去了樓梯間之後就可以呵呵呵呵呵呵(被揍飛

為什麼最後都會強行エロ啊(還不都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相 相櫻
    全站熱搜

    真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