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真咲!阿翔生日快樂喔喔喔!!!

會出現Upside down系列純粹是真咲腦袋有洞wwww

總之就是個攻受反轉的概念wCP不可逆慎入喔

另外先說,以後出現其他CP也不奇怪的ㄏㄏ

以下正文,阿翔生日快樂!!!

1.櫻相 作家&編輯

「老師,櫻井老師?」相葉推開寫作室的門,探頭進去「怎麼又睡著了啊

截稿日都快到了耶一邊碎碎念一邊熟門熟路的找出即溶咖啡,沖了一杯三合一摩卡走回寫作室。

「老師,起床了。」他把咖啡放下,推推趴在桌上的櫻井翔的肩膀「現在才下午而已,你昨天不是很早就睡了嗎?

「我醒著。」低沉的嗓音帶著微妙的消沉。櫻井繼續趴在桌上動也不動。

「後天就截稿了喔,老師不快點寫完的話我很困擾的。」

「沒有靈感

「所以才說請你早點開始寫嘛!」相葉焦急地看看手錶「離截稿還有32小時!

」櫻井不知在嘀嘀咕咕些什麼。

「什麼?」向前傾身「請講大聲一點好嗎老師!?

櫻井動作飛快的起身朝相葉的唇蜻蜓點水親了一下,退開之後舉起咖啡杯掩飾自己得意的笑容。

「明明就有聽見嘛裝什麼呢,『給我親一下才寫得出來』,謝啦相葉。」

狠狠瞪了變得精神百倍開始努力敲鍵盤的櫻井,相葉總算壓下朝他潑熱咖啡的衝動,逕自到廚房為自己倒冰水去了。

櫻井竊笑。啊,那紅透的臉真是可愛

 

2.櫻相 編輯&作家

「寫不出來啦嗚」相葉整個人埋到沙發裡去了「櫻井君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幫幫我吧

「我看一下。」櫻井放下茶杯把筆電轉個方向,看沒兩行就皺起眉「老師,電腦明明是自動選字為什麼錯字還這麼多?

「那櫻井君幫我改一下

「編輯雖然說要幫老師看文稿但不是負責改錯字的吧!請快點工作!

聽出櫻井聲音中微微的怒氣,相葉拚命把自己從柔軟的沙發裡挖起來。

「知道了」他揉揉眼睛開始跟錯字奮鬥。

「拿去,可不要睡著囉。」放柔語氣,櫻井把他的茶推到相葉面前。舉起他讀到一半的書繼續閱讀,整個空間只有輕微的喀啦聲與書頁摩擦聲。

過了不知道多久。

「碰!

櫻井驚得把書都丟了。一看對桌的相葉直接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他懷疑他的心臟瞬間停掉了幾秒鐘。

「老師!」他用力搖了搖那人「喂!相葉雅紀!

「唔看電腦。」

「蛤?」櫻井轉頭快速瀏覽了一下。WORD的頁數多了不少,似乎是完稿了。空了幾行下面用新細明體粗體36號字體標示著:

『別管我讓我睡吧我快死了剩下的交給你了』

噗。」身邊傳來均勻的呼吸聲,櫻井苦笑「這種睡法,明天腰痠背痛我可不管。」

 

隔天,相葉雅紀發現自己在沙發上醒來,身上還蓋了條薄被子。筆電接著充電器,背殼上貼著紅色的便利貼。

『文稿都整理好了。錯字還是爆多真服了你,眼睛好痠。

我再想想下次要請你怎麼補償我好了,這次可不是請吃中華料理可以解決的喔雅紀老師,嗯我想想,吃點別的東西好了()

 

3.相櫻 作家&編輯

「OK,寫完了!櫻井君來看吧!」

「嗯」櫻井湊到筆電旁,修長的手指在觸控板滑動「不錯啊,啊、錯字。」

「耶耶~電腦不是有自動修正嗎?」本來退到一旁悠哉滾來滾去的相葉擠過去「真的耶。哈哈。」

「這不是笑的時候吧老師。」櫻井扶額,很快的在鍵盤上敲了幾下修改,繼續看下去「這裡跟之前的內容矛盾了喔。女一不是文靜的類型嗎?這裡她的語氣不太對。」

「喔對耶。」

「這裡的男二也是。怎麼變這麼該怎麼說,嬌羞嗎?連載小說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前後不連貫,請多注意一下。」

「等一下等一下,這裡我有話要說!」相葉從書櫃抽出前幾集的連載「這裡、這裡跟這裡是伏線喔,所以沒有矛盾啦,只是可能有點突然。但是這是反差萌啊!

相葉突然激動起來「櫻井君知道什麼是反差萌嗎?就跟電視上那個阿拉西的隊長一樣,平常呆呆的但是唱歌跳舞超帥這樣!套用在這位男二身上的話簡單的說就是傲嬌!一點都不矛盾反而還萌萌的,就跟櫻井君一樣喔!

「喔?」櫻井反射性點點頭卻意識到好像有什麼不對。反差萌、傲嬌他嗎!?

「啊,不過櫻井君對我來說不是男二啦,是永遠的男一喔。」

露出燦爛的一笑,相葉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放下書本躺回地上滾來滾去。

櫻井唰地撇過頭回去看相葉的稿子。手指繼續在觸控板上有點顫抖的滑啊滑。

?為什麼越讀越覺得,男一跟男二之間好像…?

一邊的相葉把臉埋進坐墊裡吃吃偷笑。

 

4.相櫻 編輯&作家

「耶~為什麼這裡是這樣啊~」相葉滾動滑鼠滾輪,一副不滿的樣子「男一在這裡再積極一點會更好吧,不然後面女一會喜歡上他也太怪了~

老師~這樣男一太可憐了QAQ」

啊啊女一!把男一追回來啊~~~~~」

「不好啦這裡不好啦,背景換成自家吧,這樣還可以順理成章的這個那個

「相葉雅紀,閉嘴。」櫻井翔揉揉發痛的太陽穴「你意見太多了。」

「編輯的工作就是為作家提供意見啊!這是為了讓作品更好!

「我覺得你只是想讓作品朝你想看的方向走而已。沒事的話文稿已經在隨身碟裡了,慢走不送。」櫻井仰頭把剩下的咖啡喝掉,打算立刻倒到床上好好睡一覺。為了趕稿他已經兩天沒睡了。

「等等等等我認真的啦!真的怪怪的啊!老師寫的東西好像沒有談過戀愛一樣生活經驗不足

這叫純愛小說、純、愛、小、說。」櫻井已經懶得搭理他了,站起身朝門外走「你要在這裡整理的話我沒意見。但是要是不閉嘴我馬上把你攆出門。」

「喔?」相葉的笑容多了一絲玩味「老師現在有那個力氣把我攆出門嗎?

他逼近櫻井,一個用力把櫻井推到牆邊。櫻井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你要發情也看看時間場所。還有工作跟私人生活麻煩分開。

翔ちゃん現在不是工作完了?可以做點私人的事了吧?」相葉微笑,湊上去吻他。

「我要睡覺。」

翔ちゃん如果睡得著就睡啊。」

「這可是你說的。」

「只要我還醒著就不會讓翔ちゃん睡著的喔。

「…我要換責編。」

相葉大笑,然後十分篤定的說「你捨不得。」

「…」櫻井也十分乾脆的眼睛一閉直接往旁邊倒下去,一如預期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好啦好啦,增加生活經驗就改天吧。」相葉誇張地嘆了口氣,彎下身去在櫻井的耳邊低語。

「到時候記得把生活經驗寫進去喔,老師。」

低低笑了起來,他輕輕把櫻井發紅的耳垂含進嘴裡。

 

END*

 話說越寫越沒節操是怎麼回事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相 相櫻
    全站熱搜

    真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