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真咲!萬聖節快樂!

應景的寫了黑貓與飼主的故事

大家都拿到糖果了嗎?

以下正文~

*

1.智潤 飼主vs貓咪

「我回來了~」大野用軟綿綿的嗓音朝空無一人的房間喊,打開電燈照亮全黑的房間。

一隻黑貓竄過他的腳邊,輕巧地踩上他的保冷箱,再跳上另一邊的矮櫃上,黑色的眼珠子直直盯著大野,一邊優雅的甩著尾巴。

「嗨囉,潤。」他正想伸手摸摸貓咪的頭,黑貓卻一溜煙地又逃走了。

所以大家都說貓咪是肆意妄為的生物吧。明明因為主人回來了很開心跑來迎接,又不給摸就跑掉了。

大野把保冷箱裡裝的魚冰進冰箱,只留一條放在砧板上處理。拿起刀子熟練的刀工不愧是長年釣魚完魚後直接在船上作漁夫料理的老手。

「智~君。」

他的貓咪化身成人形,柔若無骨的身體從後面整隻環抱上來。大野手一抖,鋒利刀尖差點割傷自己。

「潤,我很臭。」

原來剛剛是跑去穿衣服了嗎?有記住他的告誡,變成人後不要沒穿衣服就在家裡亂晃呢。

只是穿著剛洗好的新衣服來蹭一身魚腥味混汗臭味的他,衣服又要重洗了。

「不臭,有很好吃的味道。」

潤把臉埋在大野的頭髮裡深深吸一口氣「還有智君的味道。」

「先放開我去客廳等嗯?我煮魚給你吃。」

「不要,你今天都把我丟在家,半夜才回來,我要補償。」

之後不論大野好說歹說,潤都死黏在他的背後完全不放手,尾巴還老是在他的大腿附近掃啊掃地。

所以大家都說貓咪是肆意妄為的生物吧。大野無奈地嘆氣。

「智聞起來好好吃~」潤黏膩的聲音就在他的耳邊。

他關掉瓦斯爐的火源,轉過身給了黑貓同樣黏膩的親吻。

「你更好吃。」他舔掉垂落在潤下巴上的一縷銀絲,滿意地聽見他的寵物貓咪發出一聲軟嫩的嚶嚀。

 

2.智潤 貓咪vs飼主

松本潤一覺醒來,發現自家的貓咪正窩在自己的肚子上睡得香甜。天氣轉涼之後,貓咪也會從躲著主人變成想來蹭主人的體溫,沒想到是真的呢。他輕笑了幾聲,才發現如果要不吵醒他家貓咪讓自己下床的話,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他苦惱了一下,輕手輕腳地抱起了貓後成功的離開了床鋪,怕貓咪可能會冷,還特別將牠塞進自己留有餘溫的被子裡。過程中貓咪都沒有醒來的跡象,松本心中暗自竊喜,走出房間進入廁所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

今天是假日也沒跟朋友有約,難得的微涼早晨催人睡,他決定回去窩在床上來個舒服的回籠覺。松本拉開被子鑽進被窩。

「潤君。」

松本發出驚叫。他的貓咪化成人形正笑吟吟的望著他。

「智你醒啦?

「潤君把我抱起來的時候就醒了。」智嬌小的身體鑽進松本的懷抱之中,滿足地發出安心的呼嚕聲。

「那個,智,智先生。」松本一臉尷尬「衣服,衣服啦。去穿衣服,會生病的。」

「我不要出去好冷。」智嘟起嘴巴,全身赤裸的他整個人貼在松本身上「潤君好暖。潤君脫掉。」

「蛤!?」松本整個人都清醒了「你說什麼啊!

「這層礙事,我要暖暖的潤,貼近一點。」

「已經很近了!你不要拉我衣服、」

「不夠暖,要加熱。」

「放開我我要起床了啊──!

「喜歡暖暖的潤君~

「你不要跨到我身上來、唔唔唔…!

時節已入秋,天氣仍會繼續轉涼下去。

 

3.潤智 飼主vs貓咪

松本潤不知道第幾次把爬到他資料上的貓咪給放到地上,拍拍紙張上的灰塵繼續閱讀。黑貓喵喵叫了幾聲,海藍色的清澈眼中滿是委屈,發現主人完全不理他時乾脆跑到落地窗前抓玻璃,發出尖銳刺耳的嘰嘎聲。

「喔!」松本反射性摀起耳朵「智!你到底要幹嘛!」

發現主人終於肯搭理自己,智改成用肉球輕拍窗戶,表示自己想去外面。

「想出去?」松本摘下眼鏡走向窗邊「去幹嘛?找其他貓咪?

智則是不滿的對松本揮舞爪子,以貓的動作來說看來有點笨拙。

「才不讓你出去。」松本瞇起眼睛「你是我的。」

然而當他伸出手要抱貓時,智卻靈巧地避開他的手,一溜煙地往臥室裡跑去。

好吧這樣他也樂得輕鬆。松本聳肩重新回去跟他的資料奮鬥。今天他的貓咪異常地焦躁不安,發生什麼事了嗎?

「潤,潤潤~

沒過一分鐘智又喊著他的名字從房裡飛奔出來,松本一抬頭只看到一個人影朝他飛撲過來。

「等等,住手住手,喂!」

松本拼命阻止在他的頸邊蹭個不停的智。智的貓耳在蹭松本時會一直碰到松本的耳垂,讓他覺得格外地搔癢。

潤都不理我,潤都不理我~」智把松本抱得緊緊地,主人手上拿的資料都皺掉了?他才不管呢。

「你今天怎麼啦。」松本想安撫自家貓咪,卻在碰到他的肌膚時變了臉色「你我還好嗎?身體好燙。」

「不舒服!」智鬧脾氣似地輕輕啃咬著松本的脖子,夾雜著細碎的親吻「潤都不理我~又不讓我出去~那我要潤~

啊,發情期嗎?

松本後知後覺地想起這件事,原來如此,是自己疏忽了。

「不是跟你說衣服要穿好了?想被我罰?

他竊笑起來,惡意輕撫智的大腿側邊。智可能是著急過頭,隨便套了一件松本的長版T恤就跑出來了。雖然說兩人有身高差距,但衣服的下襬仍然只能勉強遮住重要部位,尾巴也從衣襬下鑽出來晃啊晃的。

「外面的女生不是都這樣穿嗎?」智嘟嘴,有種東西叫作連身裙他還是知道的,而且這樣尾巴很舒服。

「欸~那今天智是想當一天女生囉。」

「啊啊不要不要我是男生!

來不及了。松本一個翻身把智壓在沙發上,手上皺巴巴的資料隨手一丟就給了自家貓咪霸道而綿長的親吻。

資料被搞得亂七八糟?那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只要不要沾上奇怪的液體,讓文字變得難以閱讀就可以了。

 

4.潤智 貓咪vs飼主

大野小心翼翼地拉開家門,對上了一道銳利視線,尷尬的笑起來。

「大野智!」人形的潤不滿地甩著尾巴雙手抱胸瞪著他「你以為我等你多久了?

「抱歉」大野內疚的看著潤面前早就冷掉的簡單飯菜。是他跟潤拜託今天替他做份宵夜的。自家貓咪最近突然熱中於在廚房忙東忙西,他只是想在忙碌的周五夜晚來份潤親手作的宵夜,沒想到突然被主管抓去加班,才讓潤等了那麼久。

潤嘆了口氣,他也看得出大野的疲態所以沒有多加苛責,不過至少打通電話回來吧。他站起身手腳俐落地將料理放進微波爐,由於穿著的是大野的睡衣,上衣下襬長度不夠,加上為了讓尾巴自由活動褲頭也拉得很低,讓漂亮的腰線一覽無遺。不過累壞的大野無心欣賞這片美景,換上家居服,待潤將飯菜端來就不顧形象狼吞虎嚥起來,露出一臉幸福的表情。

「潤好強,比人類還強~

「智覺得好吃就好。」潤微微一笑。

吃飽之後睡意襲來,但大野還是努力想補償自家貓咪,拼命維持清醒。

「洗澡去睡了吧?

「嗯,可是想陪陪潤啊」大野睏得差點咬到舌頭。

聞言潤乾脆從背後一把抱住了大野,讓大野窩在自己的懷裡。他知道這樣的話大野很快就會因為安心感而陷入睡眠,果不其然他犯睏得更嚴重了。

「有潤真好有潤就夠了」被暖呼呼的體溫給包圍,大野的心中似乎也注入一股暖意。貓咪真是治癒的的生物啊~他模模糊糊地想著閉上雙眼。

計畫成功。潤一把將大野打橫抱起走進臥室裡,輕柔的將人放上床鋪,嚴嚴實實地蓋上被子。現在正是天氣轉涼時,不蓋好會著涼的。

安頓好大野,潤雙手抱胸沉思了下,一瞬變回貓的形體。原先穿著的睡衣飄落地面,他優雅地從衣服堆裡走出來跳上大野的床,蜷縮成一團窩在大野安定起伏著的肚子上。就像大野喜歡他的懷抱,潤也喜歡這個總是散發暖意的主人。

啊,晚安吻忘記了。潤貓咪打了個大呵欠,實在懶得再變回去,於是他輕巧地踩過大野的胸膛來到那安穩的睡顏邊,伸出粉嫩的舌頭輕舔了下他的圓潤臉頰。

祝你有個好夢,我的主人。

 

5.潤智(???) 貓咪vs飼主 TAKE 2

「呃呃呃呃呃呃好想去釣魚啊。」大野整個人癱在沙發上,疲憊地鬆開領帶。加班累得要命放假只想待在家裡睡大頭覺,等睡飽後隔天又是不停工作,死亡循環不知何時才會中止。

他的黑貓在他腳邊徘徊,用後背蹭了蹭他的腳踝。

「潤~」他彎下腰抱起黑貓,露出笑容搔搔黑貓的下巴。黑貓也發出滿足的呼嚕聲,純黑色泛著魅惑紫光的瞳眸跟著瞇起。

「潤我跟你說,今天老闆又叫我重畫設計圖了。真的超過份的

他自顧自地對潤抱怨起來,一邊撫摸著黑貓的背,而潤的尾巴則時不時掃過他的手腕處,像是要他多摸一點。指尖傳來毛絨絨的觸感與體溫,順著手指傳遞的溫度似乎連心都暖了起來。

果然貓咪是種會治癒人的生物啊。大野想著,繼續用黏呼呼的嗓音對貓咪講述工作上的不順。語句都糊在一起時貓咪必須豎起耳朵才能聽懂對方在說什麼,而當大野連撫摸的動作都停下時,潤才發現自家主人已經歪著頭以奇怪的姿勢在沙發上睡著了。

牠跳上沙發椅背在大野耳邊喵了幾聲,用肉球拍拍大野的臉頰。毫無反應,潤略感無奈地甩甩尾巴,伸出粉嫩的小舌在大野的臉上輕舔了一下。

隔天大野迷迷糊糊地醒來時發現自己穿著睡衣好好地睡在自家床上暖和的被子裡,背後還有個暖和的懷抱。以最小限度動作轉過身,潤的呼息打在大野的臉上,睡顏則毫無防備像個睡熟的孩子。

頭上的貓耳垂在黑髮中幾乎看不見,如果不是背後的尾巴,大野幾乎要以為黑貓真的完全變成了人類。

「智」潤軟軟地喚了他一聲「你醒了?

「嗯。你怎麼這樣睡?」大野問。即使可以變成人形,睡眠時還是貓的形態最輕鬆,尤其現在潤還穿著對動物來說備感束縛的衣服。

「智君累了,想給你力量。」潤把大野抱得更緊了「所以抱著你。」

貓咪果真是治癒人的生物啊。大野的心都被潤的嗓音給融成了黏糊糊的一灘泥巴。

所以被貓愛著的人類才會感到如此幸福吧。

「智君今天休假,多睡一點。」潤摸摸智的頭頂,在他額上印上一吻。

總是被寵物給擔心跟照顧,昨天大概也是潤把自己抱回來的。大野略感難為情,但這也是身為貼心潤貓咪主人的特權呢。

那從此以後也讓他繼續撒嬌吧。他窩在潤的胸前,聽著那安定的心跳聲,再次沉入夢鄉。

 

END*

 

*

第五篇是跟第四篇無法取捨乾脆一起放上來的產物www

希望大家喜歡~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潤 潤智
    全站熱搜

    真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